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殺人是我得到你的唯一方法」國民女神吉高由里子化身冷血殺人魔,在《百合心》與松山研一、松坂桃李上演糾葛情愛

改編自日本暗黑系作家沼田真帆香留懸疑推理小說《百合心》,由國民女神吉高由里子、松山研一、松坂桃李3人主演,上演一場融合殘酷殺人畫面和家族間愛情糾葛。
「殺人是我得到你的唯一方法」國民女神吉高由里子化身冷血殺人魔,在《百合心》與松山研一、松坂桃李上演糾葛情愛

Edit/Wa  Photo/天馬行空

將知名小說《百合心》搬上大螢幕,更找來3位日本高人氣演員吉高由里子、松山研一、松坂桃李一同飆戲,詮釋橫跨兩個世代的愛恨糾葛,故事以殘酷的連續殺人案為引子,當女主角遇見個性憂鬱又溫柔的洋介(松山研一飾),隨後關鍵人物亮介(松坂桃李飾)的出現,又會為3人帶來什麼發展。

劇情看似殘酷冷血,女主角跟2位男主角的愛情糾葛也讓人心驚膽跳,殺人事件的情節更是真實血腥,但是結果卻出乎意料溫暖人心,日本電影向來有發人省思的寓意存在,這部推理電影將會帶給戲迷們什麼震撼想法,就在2月2日一起到電影院觀看吧。

 

劇情簡介

經營咖啡廳的亮介,未婚妻突然失蹤、父親被宣告癌症末期,身心俱疲的他回到父親獨居的老屋,無意間發現一本名叫「百合心」的筆記,裡頭竟記載著一件件殺人告白,究竟這內容是真實還是虛構?這本筆記裡竟隱藏著改變他一生的祕密……。殘酷冷靜的殺戮與深刻無私的愛情,竟是一體兩面的存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