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阿嬤回來啦!《花甲大人轉男孩》原班人馬X超強加碼感動回歸,一起笑到美叮美噹!

一年後,鄭家風波再起,究竟~花甲和阿瑋有沒有OOO?花明跟雅婷有沒有XXX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阿嬤回來啦!《花甲大人轉男孩》原班人馬X超強加碼感動回歸,一起笑到美叮美噹!

Text/魯編 Photo/氧氣電影 

其實蠻感動,台灣能有一部戲劇夠有人氣到可以像日劇一樣「映畫化」,拍SP搬上大銀幕(上次有這種待遇的劇應該是《犀利人妻》吧!)瞿友寧的《花甲大人轉男孩》延續輕鬆寫意的草根風格,把鄭家一年後的故事搬上大銀幕。除了久違的原班人馬,還有實力派演員加碼參一咖,連彩蛋都強到讓人落下巴!超期待進戲院,跟莫名其妙(稱讚意味)的鄭家一夥人團聚啊!

劇情介紹:

阿嬤準備要做對年了,花甲也在這時候退伍,和情人阿瑋開心重逢之際,卻遇上青梅竹馬的雅婷來求救,希望他幫忙解決前男友來找麻煩,花甲智退來敵,大家狂歡之際,隔天早晨,花甲卻發現自己和阿瑋裸體躺在床上!!!

阿瑋古板的父母生氣到訪祖厝,欲與鄭家人討論花甲該如何負責?卻發生一連串巧合和誤會,讓雙方家庭的初次見面成了暴走且荒唐的鬧劇,大打出手,阿瑋更氣花甲的無能表現,最後失望離開。

面對這混亂的一切,花甲藉口尿遁躲了起來,衰到居然自己還放了個屁臭死自己,不得已還是得出來面對難關之時,卻發現家人都不見,當人生來到空前的危機,他必須該如何才能像超人一樣拯救自己與自己的家族呢?

《花甲大人轉男孩》2/9上映 2/9上映 2/9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