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地表最強颶風來襲!《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導演最新災難動作大片《玩命颶風》

曾執導《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的大導羅伯柯恩Rob Cohen,最新災難動作新片《玩命颶風The Hurricane Heist》結合災難、飆車與科技犯罪,光預告就可以看到超多驚險動作片段。

Edit / Ren Photo / 甲上娛樂、IMDb

地表最強颶風來襲!《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導演最新災難動作大片《玩命颶風》

本片以地表最強颶風作為電影背景,是源自於億萬動作大導羅伯柯恩小時候遭遇無數恐怖颶風的真實經驗,他至今仍心有餘悸的說:「我童年時期住在美國東岸經歷過無數的颶風,他們就像是一頭暴怒的猛獸!」

 劇情描述一場地表最強颶風來襲,一群重裝歹徒卻覬覦即將入財政部行庫銷毀的6億美金舊鈔,這個天衣無縫的搶劫計畫卻因為遇到機智過人的財政部探員凱西 (瑪姬葛蕾絲飾)和氣象博士威爾 (托比凱貝爾飾),他們要如何在驚濤駭浪中與這群可怕的歹徒搏鬥?

 電影將於3月8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