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爛番茄」有史以來評價最高的電影!每個人的青春記憶《淑女鳥》

《淑女鳥》講述一名高三少女即將升大學的故事,如同我們年輕時,對於未來的憧憬總是大大成為生活前進的動力,迫不及待地想長大,迫不急待地想離開舒適圈去闖蕩,而剛想要往外飛的女孩又會與母親起什麼樣的衝突?而在衝突中卻又藏著愛和包容,爭吵與嬉笑常常只在一夕之間,猶如我們青春期時與父母不斷的爭吵、磨合,現在想起來都是青春必留下的痕跡。

EDIT / Marie Claire TEXT、PHOTO / 淑女鳥

「爛番茄」有史以來評價最高的電影!每個人的青春記憶《淑女鳥》

而少女在學校與他的好友姊妹,甚至是會發展成愛情的其他朋友,在這個青春的階段,又會產生什麼細膩的故事情節呢?

劇情簡介

「淑女鳥」克莉絲汀娜麥克弗森是一名出身平庸的高三學生。她常渴望去追尋冒險、優雅和機會,但在她所就讀的加州-沙加緬度天主教高中裡找不到這些東西。《淑女鳥》述說同名女主角在高中的最後一年生活,包括初戀、演出學校話劇和最重要的申請大學過程。

2月28日 展翅高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