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2歲首度攻頂聖母峰成功、23歲遇難失蹤...改編真人真事,《極限登峰》一窺極限運動男孩的傳奇故事

電影《極限登峰To The Top》是改編自法國運動天才馬可希菲迪Marco Siffredi的傳奇故事,他一度是歐洲登山與雪板界的雙項大咖神童
22歲首度攻頂聖母峰成功、23歲遇難失蹤...改編真人真事,《極限登峰》一窺極限運動男孩的傳奇故事

Edit / Ren   Photo / 亮點國際影業
 

改編自真人真事,《極限登峰To The Top》絕對會是2018最熱血又最充滿奇險的故事!
 
 
本片是改編自法國運動天才馬可希菲迪Marco Siffredi的傳奇故事,他一度是歐洲登山與雪板界的雙項大咖神童,當年以20歲的年齡,就登上西歐第一高峰白朗峰,並從山頂一路滑雪板下山,兩項都是最年輕的世界紀錄。而他22歲首度攻頂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就成功,在極限運動界稱為奇蹟男孩。然而在2002年9月第二度攻頂聖母峰成功之後,他個人嘗試前無古人涉足的聖母峰洪賓雪溝(Hornbein Couloir)滑板下山,結果就此失蹤,享年23歲。
 
 
男主角找來法國高人氣喜劇動作男星凱夫亞當斯Kev Adams演出,本身也是登山與滑雪好手的他,拍攝本片大部分的滑雪與登山的極限場面都親身上陣,電影將於3月16日上映。
 
《極限登峰》劇情
史考特(凱夫亞當斯 飾)是一個年輕的天才滑雪高手,他有個夢想,想要完成無人嘗試過的任務:攀登喜馬拉雅山/珠穆朗瑪峰頂端,並從最高端持滑雪板下山!當他到達半路時,遇上了曾為滑雪冠軍,現為高山導遊的老手派崔克(文森艾巴 飾),兩人的相遇,帶來了彼此生命中最危險、最艱難、卻也是最鼓動人心的終極挑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