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青春並非總是甜美的!漫改王子山崎賢人主演《冰菓》解開一段既苦澀又悲傷的校園謎團

改編自暢銷推理小說家米澤穗信同名小說作品《冰菓》,由過去飾演多部漫畫改編作品的山崎賢人演出,女主角則是廣瀨愛麗絲擔任,面對隱藏了33年的校園謎團,兩人該怎麼做呢?!
青春並非總是甜美的!漫改王子山崎賢人主演《冰菓》解開一段既苦澀又悲傷的校園謎團

Edit/Wa  Photo/天馬行空

故事以青春校園為背景,融入日常推理元素,絕對是有偵探夢的人必欣賞的電影。山崎賢人一直以來演出過許多部漫畫改編的作品,更擁有「漫改王子」的稱號,這次搭檔女主角廣瀨愛麗絲演出同學,女主角負責找出謎樣之處,男主角則負責解開謎團,兩人除了這些互動是不是可能有戀愛的火花呢。

故事講述

折木奉太郎(山崎賢人飾) 應姊姊的要求,加入了因沒有社員而即將廢社的古籍研究社,並與基於“個人因素”入社的名門大小姐‧千反田愛瑠(廣瀨愛麗絲飾)相遇。一旦遇見引起她的好奇心的事情,愛瑠便會閃爍著大眼睛說:「我很好奇!」任誰也無法阻止。奉太郎不禁被愛瑠牽著走,發揮出潛在的推理能力,將暗藏於校園中的謎題一一解決。某天,奉太郎受到愛瑠委託,希望能幫她解開33年前一件事件的謎團。而好友福部里志及伊原摩耶花也加入了古籍研究社,四個社員一起步步逼近事件真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