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妳的男人也是我的男人!」連女兒的未成年男友都不放過,《四月的女兒》挑戰道德極限

「妳的男人也是我的男人!」連女兒的未成年男友都不放過,《四月的女兒》挑戰道德極限

Edit / Ren  Photo / 天馬行空
 

繼《露西亞離開之後》,坎城名導米歇爾法蘭科Michel Franco新作《四月的女兒April’s Daughter》,將要再度挑戰道德極限,以少女懷孕議題為主軸,進而發展出之後劍拔弩張的母女關係。
 
 
「你的女兒就是我的女兒,你的男人也是我的男人」,片中母親的愛沒有極限,描述17歲的瓦萊莉雅和同樣未成年的馬泰奧,天天放閃、早晚縱慾,完全不顧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姐姐。
 
 
瓦萊莉雅於是未婚懷孕,接踵而至的經濟壓力,不得不請媽媽艾普麗提供金援。孩子出生後,連自己都照顧不了的瓦萊莉雅,完全受不了小孩哭鬧,於是艾普麗攬下新生兒的哺養工作,她將寶寶視為己出,她的愛越來越廣,就連未成年的女婿馬泰奧也不放過。
 
電影將於4月13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