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遊走在夢境與現實之間!超人氣男星高橋一生搭檔櫻井友紀《裸睡美人》演出大尺度激情床戲

人因夢想而偉大,但很多人雖有夢想卻沒有行動力,讓夢想變成妄想。由日本最受歡迎男星高橋一生,和接連演出鬼才名導作品的櫻井友紀共同主演的《裸睡美人》,正是這樣的一部電影。
遊走在夢境與現實之間!超人氣男星高橋一生搭檔櫻井友紀《裸睡美人》演出大尺度激情床戲

Edit/Wa  Photo/天馬行空

日本年輕新銳導演二宮健執導,加上高橋一生、櫻井友紀、滿島真之介超人氣演員陣容,劇本則改編自導演另一部短片作品《睡美人的極限》。高橋一生、櫻井友紀在片中飾演一對戀人,電影中演員們也都戴上舞會面具,以大膽、寫實呈現性愛派對的現場,在迷幻的燈光、音樂、酒精的催化下,強烈的視覺效果每一幕都在挑戰影迷的感官。

劇情介紹

懷抱明星夢的亞紀,孤身來到東京打拼,在酒吧老闆的幫助下,來到一間地下俱樂部,加入馬戲團擔任魔術師的美女助理。每個夜晚,她穿著輕薄的小禮服登上華麗的舞台,任由魔術師將她催眠後,讓她的身體飄浮到空中,隨著觀眾的驚呼,最後把劍插在她的身上,這一刻觀眾的掌聲是她最接近夢想的一刻。日復一日的催眠,讓她不斷在妄想和現實世界之間遊走,漸漸迷失其中,因為只有在夢裡,才能留住和逝去的戀人一起的美好回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