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打通電話就讓人消失?松坂桃李紅眼睛太可怕!《不能犯》惡女澤尻龍英華變身刑警找真相

改編自同名漫畫《不能犯》,電影版由松坂桃李以及澤尻龍英華主演,連續殺人事件怪異案件不斷發生,身穿黑西裝的男子用眼神就能殺人?
打通電話就讓人消失?松坂桃李紅眼睛太可怕!《不能犯》惡女澤尻龍英華變身刑警找真相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故事講述身份不明的由松坂桃李飾演的神秘男宇相吹正能以眼神操控別人犯罪,不管委託人的想法有多扭曲,只要將目標寫在電話亭中,他就有辦法令其遭到殺害。可是他的特異能力在刑警由澤尻龍英華飾演的多田友子面前,卻不奏效。
 
接連出現的一宗宗殺人案件,多田發現矛頭指向總是在案發現場出現的宇相吹正,偏偏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跟他有關,雖然宇相被視為幕後黑手,但死者都是作惡多端的壞人,令角色變成暗黑英雄般的存在,帶領觀眾探討何謂正義。電影2月份在日本上映造成轟動,如今即將在金馬奇幻影展的「東瀛狂想」單元登場,大家不能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