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有夫之婦的一段動人禁忌之戀!法國凱薩獎影后艾曼紐德芙主演新片《給自己的情書》

為了愛,你能做到多瘋狂?

Edit / Ren Photo / 佳映娛樂

有夫之婦的一段動人禁忌之戀!法國凱薩獎影后艾曼紐德芙主演新片《給自己的情書》
 
由53歲的凱薩獎影后艾曼紐德芙Emmanuelle Devos攜手義大利影帝費比奇歐吉福尼Fabrizio Gifuni演出,新片《給自己的情書Where I've never lived》將譜出一段禁忌之戀,由艾曼紐德芙飾演的有夫之婦,遇上了一位充滿魅力的迷人熟男後,究竟會給自己的婚姻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衝擊,會不會勇敢面對新的愛情來臨,電影將於4月13日上映。
 
 
《給自己的情書》劇情描述一場意外,讓年邁的建築大師曼菲迪倒臥病榻。他請獨生女凡雀絲卡回義大利協助監督湖畔別墅裝修案。凡雀絲卡在二十年前放下熱愛的建築事業,離開父親的事務所遠嫁巴黎。這次決定應父親之邀,純粹想就近關心老人家,沒想到邂逅了父親最信賴的事業夥伴馬西莫。年逾五十的馬西莫是體貼迷人的熟男,隨著裝修的進行,凡雀絲卡和馬西莫產生了難以言喻的默契與情愫。身為有夫之婦,凡雀絲卡對馬西莫只能遠觀,這卻是她人生裡最澎湃的一段相遇。而一場意外的來訪,讓兩人不得不卸下心防,正視眼前這份情誼的轉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