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回到恐怖的起點!《國定殺戮日:殺戮元年》定檔2018年暑假,冤冤相報的暴力行動,才正要開始!

暴力殺戮真的能讓人民找到宣洩的出口嗎?這一切的計畫實驗,都是有心人士的陰謀?
回到恐怖的起點!《國定殺戮日:殺戮元年》定檔2018年暑假,冤冤相報的暴力行動,才正要開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國定殺戮日》系列電影,自2013年來已經進入第5集續集,新穎的人心實驗題材,在第一集電影上映上造持轟動,在接下來一兩年內,連續拍了相同主軸,但不同故事線的相關作品。2016年的《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是該系列最賣座的一部,因此在2018年,再度推出第四集的故事。

而本次故事聚焦於「國定殺戮日」開始的那年,當年為了將犯罪率降低至1%以下,執政黨「美國新建國元勳」(New Founding Fathers of America,簡稱NFFA)開始進行了一項社會測驗,並於晚間在一個孤立的社區中執行測試。但當壓迫者的暴力引發了群眾的憤怒時,該活動從社區的邊界開始蔓延至全國,不過這一切似乎不那麼簡單,似乎是有心人士的操作與操控。電影即將在8月24日上檔。喜歡驚悚電影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