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這案情恐怕不單純!劉亞仁 PK 史蒂芬元,懸疑愛情電影《燃燒烈愛》,6月底解開謎團...

韓國演藝圈就是這麼多樣化,你可以看到顏值派的賞心悅目,也可以看到演技派的精湛表現,而有顏值又有演技的歐爸劉亞仁 PK 史蒂芬元,在韓國國際大導演李滄東的新作品《燃燒烈愛》中,造成不小話題。
這案情恐怕不單純!劉亞仁 PK 史蒂芬元,懸疑愛情電影《燃燒烈愛》,6月底解開謎團...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改編自知名作家村上春樹的短篇故事《燃燒》(Burning),是李滄東繼以《生命之詩》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劇本後的又一力作。故事描述在一名小說家、模特兒及其男友之間的三人故事。宗秀是一間貨運公司的臨時送貨員,在某個平凡午後,邂逅了名叫海美的女孩,偶然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兩人原是同鄉,因此也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然而在無法預期的情況下,海美突然向他告別,踏上遠赴非洲的遙遠旅程。
 
再次相見時,海美身邊卻多了一個男伴班,雖然班看起來非常地大方和善,但還是讓宗秀心裡很不是滋味…。在一次聚會中,班無意間透漏自己不為人知的嗜好,而自從那次聚會後,宗秀開始一直連繫不到海美,海美究竟到哪去了呢?
 
李滄東的導演功力有目共睹,是完全導演型的利害角色,20多年的導演生涯,只拍過5部電影長片,對於選角非常挑踢,演員如果能夠從他的故事中跳脫出來,要在國際影展上拿獎,一點都不是難事。去年以《芝加哥打字機》再度奪回眾人眼光的劉亞仁,2018年以本片再度掀起討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陰屍路》主演史蒂芬元返韓拍攝電影,更加深了所有影迷的期待度,影片將於6月19日在台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