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國民男友坂口健太郎攜手日劇女神綾瀨遙演出時空浪漫愛情劇《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綾瀨遙配上坂口健太郎的浪漫愛情電影絕對不能錯過啊~光看預告片坂口的激動表情就3秒入戲了!

TEXT/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采昌

國民男友坂口健太郎攜手日劇女神綾瀨遙演出時空浪漫愛情劇《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國民男友坂口健太郎在和北村一輝共同飆戲的富士火九日劇《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中,以懸疑穿越題材在收視率上開出超強佳績!這回他與日劇天后綾瀨遙共同主演也是「穿越」的日本電影《今夜,浪漫劇場與你相遇》,共同演出一段穿越時空的浪漫愛情劇,在日本登上電影票房冠軍寶座!快大聲呼朋引伴~對坂口的女朋友們來說(咦?)又是非到影院朝聖的大片啊!!!

先別光說男主角,女主角綾瀨遙是日本影劇界的翹楚,從人氣日劇《魚干女又怎樣》到近期的電影《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都能看到她的獨特及不可取代性,電影企劃表示,綾瀨遙是一位會散發出獨一無二才華的女星(編:點頭如搗蒜),從一開始就確定採用綾瀨遙作為女主角,並試圖拍出一部充分活用綾瀨遙魅力的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今夜,浪漫劇場與你相遇》是由《交響情人夢》及《羅馬浴場》的票房名導武內英樹作詮釋,武內導演說:「既然要拍攝以電影院為舞台的電影,就要拍成充滿對電影之愛的作品!」秉持著這個堅定的信念,才完成故事與內涵兼具的精彩之作!

劇情簡介

夢想成為導演的純真青年健司(坂口健太郎飾演),對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美雪(綾瀨遙飾演)傾心不已。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這部黑白電影即將作最後一次放映。健司帶著不捨心情觀賞電影,沒想到美雪公主竟從銀幕中進入現實世界,全身並由最初的黑白色調,慢慢染上現實世界的色彩。不過這位公主人如其名,有著嚴重的「公主病」,甚至傲嬌地命令健司成為她的僕人,讓健司實在難以招架。不過隨著兩人一起生活,彼此也逐漸吸引、互生好感。就在一段浪漫愛情萌芽之際,美雪竟向健司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同時,電影公司的社長千金塔子(本田翼飾演)也向健司告白…。最後健司該要情歸何方?而他與美雪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05.11 坂口健太郎X綾瀨遙,今年最催淚浪漫的愛情電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