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19最受期待漫威最強超級女英雄!布麗拉森化身《驚奇隊長》,裘德洛加盟演出

2019最受期待漫威最強超級女英雄!布麗拉森化身《驚奇隊長》,裘德洛加盟演出

Text / Ren  Photo / Brie Larson's Instagram、IMDb
 

不只是《復仇者聯盟》系列,現在最讓漫威迷期待的,則是2019年即將登場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更是漫威史上第一部女英雄獨立電影。
 
 
「驚奇隊長」找來曾演出《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主演,她將化身卡蘿丹佛斯,原是一名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後來在一次事故中,與外星人的DNA融合,因此被賦予超人的力量,有能量投射和飛行等超乎常人的能力。
 
 
而布麗拉森為了詮釋「驚奇隊長」的角色,也進行了嚴格的體能訓練,可以看到她近期都在IG曬出健身過程和影片,為了滿足角色需求可是卯足了力,為何「驚奇隊長」讓人期待值飆高的原因,更是因為她將會是拯救復仇者聯盟的最強角色,漫威也透露她足以電爆其他超級英雄。
 
 
此外,就連我們的大帥哥裘德洛Jude Law也將加盟《驚奇隊長》,飾演「邁-威爾Mar-Vell」一角,是丹佛斯的導師,訓練她使用她的新力量。
 
《驚奇隊長》預計將於2019年3月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