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這個筆友也太帥!莉莉詹姆斯攜手荷蘭性感男星麥可俞斯曼主演浪漫新作《真愛收信中》

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灰姑娘」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這回攜手「全球最帥臉蛋」荷蘭男星麥可俞斯曼Michiel Huisman主演浪漫新片《真愛收信中The Guernsey Literary and Potato Peel Pie Society》,將譜出一段跨海書信情緣。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IMDb

這個筆友也太帥!莉莉詹姆斯攜手荷蘭性感男星麥可俞斯曼主演浪漫新作《真愛收信中》
 
莉莉詹姆斯在片中化身倫敦女作家茱麗葉,個性相當浪漫懷舊的她說「我喜歡寫信時把感情託付在紙筆上,透過文字表達自己。男女主角從寫信相識,第一次見面就有心靈相通的感覺,愛情也就此萌芽,不過筆友有麥可俞斯曼的長相實在太加分了。」
 
 
電影將於6月1日上映。
 
《真愛收信中》劇情
英國文壇新星茱麗葉艾許登(莉莉詹姆斯 飾)偶然與根西島的道西亞當斯(麥可俞斯曼 飾)成為筆友,道西信中真摯溫暖的文字及島上祕密社團「根西馬鈴薯皮派文學讀書會」讓她深感好奇,因而決定親自前往島上一探究竟,但茱麗葉沒想到這趟「筆友見面會」,竟意外地成為她最浪漫的真愛之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