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全片於台灣拍攝!男神妻夫木聰主演台日合製新片《亡命之途》:「希望能在台灣拍出一部感染力十足的電影。」

Photo / 威視電影、想映電影

全片於台灣拍攝!男神妻夫木聰主演台日合製新片《亡命之途》:「希望能在台灣拍出一部感染力十足的電影。」

男神妻夫木聰最新攜手豐川悅司主演台日合製電影《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而他這回也和導演半野喜弘、豐川悅司一起登台宣傳新片,現場他還秀了一句中文「我想吃麵」,不過卻爆笑把餛飩麵講成「混蛋麵」,笑翻全場。

甚至主持人還調皮調侃了一下現場女翻譯,搞笑說:「不曉得為什麼,妻夫木聰的翻譯小姐總是笑得特別燦爛,妳應該覺得很爽吧!被分配到這個位置,有看到其他兩位忌妒又羨慕的眼神嗎?我們在15分鐘會換一次哦,以示公平,她講起來就是得意洋洋。」逗得男神妻夫木聰也相當開心。

 
妻夫木聰先前受訪時表示:「我很久以前就夢想能在台灣拍片,夢想終於成真,覺得非常開心。希望能在台灣拍出一部感染力十足的電影。」而本片導演半野喜弘曾製作過多部電影配樂,包括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千禧曼波》,賈樟柯導演的《二十四城記》、《山河故人》,也曾獲得金馬獎提名。《亡命之途》是他第三部劇情長片,由台灣想映電影與日本四面楚歌聯合製作。
 
 
《亡命之途》由妻夫木聰、豐川悅司與謝欣穎領銜主演,三人在花蓮有大量的對手戲,在等戲空檔妻夫木聰與謝欣穎會互相教對方日語或中文,剛開始是以「吃飽了嗎、今天是星期幾、好熱」這類簡單的生活用語,後來進展到玩起數字遊戲,謝欣穎得意地說:「妻夫木聰剛開始在學中文的數字數法,我也在學日文數字,有一次等戲時我們就提議來玩賓果,他用中文唸數字,我用日文唸,沒想到第一場賓果我贏了以後,他一直吵著要再玩再玩,不想認輸」,至於與豐川悅司的私下互動,謝欣穎則是評為:「一位可愛的大叔!」,原來豐川悅司經常會突然用工作人員亂教他的中文對謝欣穎說:「給我你的愛、給我你的錢」,逗得她哈哈大笑。


《亡命之途》故事描述被各方勢力追擊到台灣的日本痞子(妻夫木聰飾演),意外遇見冷酷的黑道份子(豐川悅司飾演),兩名負罪的旅人來到花蓮相遇在地女孩(謝欣穎飾),孤單三人的意外相識,在盛夏的湛藍海域,踏上一場贖罪的流浪之旅同時也交織出各自的樂園。電影2019年6月6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