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DC超級英雄《沙贊!Shazam!》真人版電影將登場!柴克萊威挑大樑主演,馬克史壯化身反派博士

Photo / 華納兄弟、IMDb、Zachary Levi's Instagram

DC超級英雄《沙贊!Shazam!》真人版電影將登場!柴克萊威挑大樑主演,馬克史壯化身反派博士


 超級英雄電影永遠都能成功炒起話題,DC版的驚奇隊長獨立電影《沙贊Shazam!》,也將於2019年4月登場啦!

 
 
無論你對「沙贊」了解多少,簡單來說,他的本名叫比利巴特森,原來是一位普通的青少年,之後因為受到了巫師沙贊賦予的力量,因此擁有了超強力量,包括所羅門的智慧、海克力士的力氣、阿特拉斯的耐力、宙斯的力量、阿基里斯的勇氣和墨丘利的速度等,只要他喊出咒語「S.H.A.Z.A.M」後就會變身。
 
 
這回電影版男主角找來柴克萊威Zachary Levi飾演,37歲的他曾演出過《宅男特務》、《雷神索爾》系列,為了完美詮釋英雄形象,他也相當努力健身,少年的「沙贊」則是由15歲的艾許安傑Asher Angel演出,其他演員包括馬克史壯Mark Strong將飾演反派賽迪斯希瓦納博士、葛莉絲富爾頓Grace Fulton飾演比利的姐姐。
 
 
另外早先各位已經看過的,則是漫威的女版《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獨立電影,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挑大樑,究竟哪位超級英雄擄獲你心,記得衝戲院就對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