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也想要一個Nichkhun這個呆萌男友!《模犯生》團隊搞笑喜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兄妹大戰即將展開

繼《模犯生》之後,泰國最新喜劇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Brother of the Year》找來2PM尼坤Nichkhun特別參演,光是預告中看到歐巴呆萌的可愛模樣,就決定勢必要衝影院啦!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

也想要一個Nichkhun這個呆萌男友!《模犯生》團隊搞笑喜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兄妹大戰即將展開
 
本片主要聚焦在一對兄妹檔,廢柴哥哥由人氣泰星桑尼蘇莞門坦諾Sunny主演,從床上躺著進食、熨斗煎荷包蛋、髒內褲亂丟等極盡邋遢之能事,把國民女神烏拉薩雅斯帕邦德Yaya飾演的妹妹氣到尖叫,而尼坤Nichkhun則是飾演妹妹的極品男友,人帥專情又可愛,簡直讓美麗聰明的妹妹成為人生勝利組,但也因此成了哥哥的眼中釘,決心要拆散他們。
 
 
電影將於7月20日在台上映。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劇情
模範生妹妹珍(Yaya 飾)面前形同廢柴魯哥哥的查(Sunny 飾),從小到大只會找麻煩與搞破壞,特別是以惡整老妹為樂,而這次查,要如何出招來惡搞珍與天菜男友「小餅」(尼坤飾)的完美愛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