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臉蛋和身材很可以!41歲奧蘭多布魯想當漫威超級英雄,鍾情「英國隊長」一角

臉蛋和身材很可以!41歲奧蘭多布魯想當漫威超級英雄,鍾情「英國隊長」一角

Text / Ren  Photo / Orlando Bloom's instagram、Marie Claire Us、Marvel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早先宣告將告別「美國隊長」一角,不過倒是有人近期卻想加入漫威宇宙,那個人就是我們的「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日前他受訪時透露,儘管一直都沒有和漫威影業的人正式接洽,不過非常希望能夠有天可以飾演超級英雄,而他鍾情的角色則是「英國隊長Captain Britain」,雖然奧蘭多布魯本人覺得英國隊長的制服有點可怕,但是若能夠讓英國隊長大戰美國隊長,或許是相當有意思的畫面。

相信大家都熟「美國隊長」,而奧蘭多布魯口中的「英國隊長」本名叫做布萊恩布拉多克Brian Braddock,因為某次意外被梅林賦予力量,因此擁有了超能力,他也是《X戰警 》中「靈蝶」的雙胞胎哥哥,臉上帶著英國國旗面罩,能力與美國隊長不相上下。

現在41歲的奧蘭多布魯雖然已是熟男行列,不過努力健身運動的他,依然是位魅力十足的帥氣鮮肉,究竟他的英雄夢未來有沒有可能就此成真,我們就一起等待漫威的下一步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