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抱著吉娃娃的粉紅嬌嬌女要回來了?瑞絲薇斯朋主演《金髮尤物3》有望重啟開拍

抱著吉娃娃的粉紅嬌嬌女要回來了?瑞絲薇斯朋主演《金髮尤物3》有望重啟開拍

Text / Ren  Photo / IMDb

一身粉紅勁裝,身旁永遠有個愛犬吉娃娃跟隨,由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第三集真的有望開拍了?

最新消息指出原班電影團隊正在積極策劃第三集,連首集編劇Karen McCullah和Kirsten Smith也有機會回歸再度撰寫劇本,《金髮尤物》2001年上映時就引起一陣粉紅旋風,也鼓舞了許多女孩們,宣告自己並不是只有外貌的花瓶,也能為愛勇敢追。2003年推出續集《金髮尤物 2:白宮粉緊張》,至今也過了15年時間,現在終於有望回歸。

42歲的瑞絲薇斯朋曾婉拒過第三集的演出,不過之後受訪時又改口,表示:「我想我們已經準備好看艾兒的近況了!近幾年來許多編劇都有很多不同ideas,而現在是很好的時間點,因為越來越多女性從政的話題,如果能夠讓她(艾兒)當上最高法院法官,或是當上總統的話,想必會非常酷。」

但是劇中那隻和艾兒形影不離的吉娃娃「Bruiser Woods」在2016年已離世,可是讓許多影迷感到不捨,因此第三集若真有望順利開拍,也令人期待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