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變形金剛《大黃蜂》獨立電影登場!「歌喉讚」海莉史坦菲德主演,開啟人類與機器間的動人情感

變形金剛《大黃蜂》獨立電影登場!「歌喉讚」海莉史坦菲德主演,開啟人類與機器間的動人情感

Edit / Ren  Photo / 派拉蒙影業

有在Follow變形金剛的人,想必有許多都是「大黃蜂」的粉絲,現在派拉蒙電影公司將要推出《大黃蜂Bumblebee》獨立電影啦,將於12月26日上映。

本片找來「歌喉讚」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主演,飾演即將屆滿18 歲的女孩查莉,故事回到1987 年,疲於奔命的大黃蜂在一個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找到避難所,查莉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

從預告片看出《大黃蜂》不同於以往的《變形金剛》系列,賦予更多的情感訴求,一開始就告訴觀眾,「主人不能夠挑選車子,是車子才能選主人,那是一種奇妙的關係,存在於人類和機器之間…」,讓觀眾重新回到第一次看到變形金剛的感動時刻。

《大黃蜂》由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以及麥可貝擔任製片,導演是崔維斯奈特,他的作品包括《酷寶:魔弦傳說》、《    第十四道門》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