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姊姊,床上那個不是我…」恐怖電影《怨弒屋》挑戰夏日最驚悚,你的心臟夠大顆嗎?

恐怖片迷最近是不是覺得有些無聊,為何恐怖片那麼少呢?即將在6月22日上映的《怨弒屋》將挑戰你最大顆的心臟...
「姊姊,床上那個不是我…」恐怖電影《怨弒屋》挑戰夏日最驚悚,你的心臟夠大顆嗎?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由Michael G. Kehoe執導的《怨弒屋》,故事敘述四名女孩到一個鄉間莊園幫忙顧房子,並且擔任小女孩艾琳的保母,順便一同歡度週末。然而沒人知道這間房子的恐怖秘密,然而沒人知道這間房子的前屋主其實暗藏邪惡的黑暗秘密,那就是這位避世的納粹軍官嚴禁任何人闖入他的土地。這群人的到來引發了恐怖現象接連發生,她們必須奮力抵抗才有可能挽回一絲活命的機會!
 
《怨弒屋》的製作團隊來頭可不小,製片曾擔任《STAR WARS:原力覺醒》、《星際爭霸戰》系列等超級鉅片的執行製片,而監製則從1988年就開始參與著名恐怖系列電影《月光光心慌慌》。值得一提的是,導演Michael G. Kehoe於2015年所執導的短片《Hush》,短短6分鐘,卻一鳴驚人橫掃各大影展短片獎項,沒看過的朋友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是不是相當驚悚呢?而再看看《怨弒屋》的這段預告,心臟都要飛出來了啦!6月22日,不見不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