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CL殺進好萊塢,超強大!馬克華柏格聯合主演《拳力逃脫》,今年夏天拳拳到肉!

亞洲區的明星,誰能大銀幕出道作品就演好萊塢電影,沒錯CL真的做到了~
CL殺進好萊塢,超強大!馬克華柏格聯合主演《拳力逃脫》,今年夏天拳拳到肉!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即將於8月24日在台上映的《拳力逃脫》,不但可以看到硬派鐵漢馬克華伯格再度身陷槍林彈雨、拳打腳踢,目前活耀於國際舞台的CL也將大銀幕處女秀獻給這部作品,和她酷帥的形象相當符合。

電影故事敘述經驗老道的CIA探員詹姆斯(馬克華柏格 飾)在印尼出任務,目的是護送一名重要線人飛往美國,並負責他的人身安全,印尼市中心到機場距離22哩,這一路上危機四伏,來自不同背景的仇家都要他們死,一不謹慎就會喪命,詹姆斯要如何帶著線人躲過槍林彈雨逃出生天…

而這次CL在電影中扮演的是一位效力於CIA的女殺手,勢必相當有看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