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蓋兒加朵主演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全新預告登場!克里斯潘恩回歸續演,反派「豹女」亮相

男人心中的女神,女人的性感指標,「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很快的將會在與大家見面,《神力女超人1984》最新預告熱騰騰來了!

Photo / 華納兄弟、Gal Gadot's Facebook、Patty Jenkins's Twitter、IMDb

蓋兒加朵主演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全新預告登場!克里斯潘恩回歸續演,反派「豹女」亮相

早先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 Wonder Woman 1984》殺青後,蓋兒加朵早先興奮表示:「我們做到了!就像第一次拍攝神力女超人一樣驚豔,這一次又更獨特而且特別。我們在4個不同地點、3個國家拍攝,我也對那些將近1000位的工作人員每天來到片場工作感到自豪。」

《神力女超人1984》故事設定於1980年代美國與蘇聯互相對抗的冷戰時期,「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在此對上了兩名力量強大的神祕對手,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飾演的「麥斯威爾洛德」和「豹女」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 

「豹女」是導演派蒂珍金斯最喜愛的反派角色之一,她認為「豹女絕對應該是下一個出現的反派,而麥斯威爾洛德最擅長的就是主導情勢的發展,一現身總會造成極大的破壞,他是個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的最佳催化劑。」 電影預計10月2日在台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