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第一部驚嚇搞笑喜劇國片!張庭瑚、郭書瑤主演《切小金家的旅館》讓人又恐怖又爆笑

台灣首創結合驚悚與搞笑的喜劇電影,不僅有台灣新生代演員的演出,更邀請到周星馳御用班底香港資深演員羅家英及朱咪咪參與,加上金馬獎最佳導演王童、金馬獎年度台灣電影傑出工作者的資深製片人葉如芬共同擔任監製,其精采程度令人格外期待。
第一部驚嚇搞笑喜劇國片!張庭瑚、郭書瑤主演《切小金家的旅館》讓人又恐怖又爆笑

Edit/Wa  Photo/華納兄弟

電影導演由林冠慧擔任,飾演男主角的張庭瑚,為戲中主角「切小金」染了一頭金髮,更在電影開拍前兩三個月急速美白及健身。而女主角郭書瑤在電影中飾演小鈴木,為電影扛瓦斯、騎打檔車,根本女漢子來著。香港資深演員羅家英及朱咪咪則飾演主角切小金的爺爺奶奶。

電影以喜劇為基底融入驚嚇元素,讓人既恐怖又感到爆笑。究竟在電影中,切小金會面臨到什麼樣的狀況,導演又如何將恐怖電影反轉成喜劇呢!就讓我們一起到戲院觀看吧。

劇情大綱

染著金髮的萬年高中生切小金,面臨第三次轉學,邁入他高中生涯的「第五年」。在轉學第一天因為一個陰錯陽差的霸淩事件,與人稱小公主的徐立漢、與陰暗男魯群兩個麻煩人物,一起得罪了學校的大流氓蝙蝠。為了躲避蝙蝠幫的霸淩,小公主與魯群硬是跟著小金返鄉,回到他一直不願再接近、已逝父母親親手建立的溫泉旅館。卻沒想到旅館變得殘破不堪,還有鬼魂出沒游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