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分裂》續集要來了!第三部曲《異裂》詹姆斯麥艾維、布魯斯威利、山繆傑克森回歸演出

《分裂》續集要來了!第三部曲《異裂》詹姆斯麥艾維、布魯斯威利、山繆傑克森回歸演出

Text / Ren  Photo / 劇照、IMDb
 

導演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的新片《分裂Split》,光題材就夠吸睛,找來男星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一人詮釋23個人格,還特別剃了大光頭,無論是有強迫症的男人,還是9歲小男孩,詹姆斯都詮釋得相當到位,怪邪氣息令人不寒而慄。

值得一提的是《分裂》中的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年僅20歲的她曾演出過《女巫》和《魔詭》,外表就帶有一種猜不透的特質,這回在《分裂》的演技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絕對是未來不容小覷的新一代女星。

導演早先也在Twitter透露將拍續集,他表示:「我的包包裡已經有了下一步電影的11頁大綱,我不能告訴你是什麼,但你如果看過了《分裂》...」,而果然不是只聞樓梯響,續集《異裂Glass》將會是《驚心動魄》與《分裂》後的第三部曲,更找回當年「玻璃先生」山繆傑克森以及「大衛杜恩」布魯斯威利回歸演出。

《異裂》預計將於2019年1月16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