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14歲男孩穿高跟鞋、畫紅唇...動人歌舞新片《男孩愛最大》,探索內心最真實的自己

14歲男孩穿高跟鞋、畫紅唇...動人歌舞新片《男孩愛最大》,探索內心最真實的自己

Edit / Ren  Photo / 威視電影、IMDb
 

獲爛番茄92%高分好評,《NY單身日記》製片執導的新作《男孩愛最大Saturday Church》,可是你不容錯過的動人歌舞片。

被稱為是《樂來越愛你》結合《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劇情描述生於天主教家庭中的14歲尤利西斯(盧卡凱恩 飾演),從小就喜歡偷穿媽媽衣櫃裡的高跟鞋,陰柔的氣質讓他在學校裡飽受同學的嘲笑與霸凌。當疼愛他的父親過世後,尤利西斯對於性別認同更感迷失。

而因一次意外的闖入,尤利西斯來到名為「星期六教堂」的聚會上,他認識了許多跟他相似的人: 跨性別者、變裝慾者、酷兒…,總是用幻想去逃避現實的尤利西斯第一次可以真正地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他也遇見了此生第一次讓他怦然心動的對象雷蒙(馬奎斯羅德里格斯 飾演)……。

電影將於9月7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