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兄弟此情天可鑒!馮迪索5年未間斷,哀悼保羅沃克希冀來生See you again!

2013年11月30日,年僅40歲的保羅沃克於車禍中喪生,讓全世界的影迷不勝唏噓。
兄弟此情天可鑒!馮迪索5年未間斷,哀悼保羅沃克希冀來生See you again!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演紅《玩命關頭》系列電影, O'Conner警官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帥氣的魅力形象,至今依舊深深烙印在各位的心中。為了紀念保羅沃克,派拉蒙影業聯手紀錄片《我是希斯萊傑》的製片人以及導演,打造紀錄保羅沃克生平的紀錄片《我是保羅沃克》(I Am Paul Walker),影片透過保羅沃克生前的影像資料,以及劇組同事、家人以及朋友的採訪,回顧這位演員精彩的一生。

2001年首次出演《玩命關頭》至今已經過了17年,最後一次出現在系列電影中是2015年的第七集,CG特效讓他再次現身,當Wiz Khalifa以及Charlie Puth所演唱的〈See You Again〉的旋律一出,這首代表他的歌曲成為了最感傷的音符,但也帶來的暖暖的感動。

另一方面,馮迪索與保羅沃克的真摯情感,每每令人紅了眼眶,9月12日保羅沃克的生日,每年馮迪索都會以各種方式來悼念好兄弟。

全球矚目的《玩命關頭9》將在2020年4月上映,目前正在前製中,令人期待。

《我是保羅沃克》紀錄片目前可在派拉蒙電視台上收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