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迪士尼樂園人氣設施改編成電影啦!巨石強森攜手艾蜜莉布朗主演,再度深入叢林河流探險

不曉得為什麼叢林總是跟我們的「大隻佬」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很搭,繼《地心冒險》、《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之後,最新他更主演迪士尼真人電影《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 》。

Photo / IMDb、迪士尼

《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迪士尼樂園人氣設施改編成電影啦!巨石強森攜手艾蜜莉布朗主演,再度深入叢林河流探險

《叢林奇航》主要是依據迪士尼主題樂園中的遊樂設施改編,衍生出一趟奇幻冒險故事,香港迪士尼樂園稱為「森林河流之旅」,設施內容模擬在亞洲、非洲和南美洲數條主要河流上行駛的船隻,過程中將會遇上許多危險恐怖的生物,以及奇異的超自然現象,驚險刺激的亞馬遜探險之旅,將帶給觀眾宛如《國家寶藏》般的驚險探險劇情,而除了巨石強森之外,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與傑克懷特豪爾Jack Whitehall也將加盟演出。

《叢林奇航》電影劇情

一位名叫霍頓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演)發現了深藏在亞馬遜裡,有著一顆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而要取得這棵樹的神力,必須帶著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來解開它,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來一探這個傳說的究竟,她找來了一個看似可靠,但其實是個只想詐騙遊客的狡猾渡輪船長—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 飾演),她雇用法蘭克載著自己與弟弟(傑克懷特霍爾 飾演)前往叢林展開這場解開神秘傳說之謎的旅程。

電影預計2021年7月30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