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那些曾經默默暗戀的你們都要看!《愛的過去進行式》跟著這個平凡女孩,走出開不了口的單戀幻想

那些曾經默默暗戀的你們都要看!《愛的過去進行式》跟著這個平凡女孩,走出開不了口的單戀幻想

Edit / Ren  Photo / Netflix、IMDb
 

所謂的暗戀就是喜歡的對象不曉得自己的心意,默默地深埋在心中,不過一旦這個秘密曝光了,你究竟會怎麼面對呢?

改編自暢銷小說,Netflix原創電影《愛的過去進行式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描述女主角蘿菈珍有5位暗戀對象,她將這樣的愛戀毫無顧忌地寫成一封封情書,並小心翼翼地藏在母親送給她的帽盒裡。沒想到有一天,她私下寫的秘密情書莫名其妙地被寄到這些對象的手上,她的愛情生活頓時從單純的幻想變成失控到一發不可收拾。

蘿菈珍找來越南裔美國女星拉娜康多Lana Condor飾演,年僅21歲的她曾在《X戰警:天啟》中飾演變種人「歡歡Jubilee」,其他演員還包括伊瑟瑞爾布薩德Israel Broussard、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等,《愛的過去進行式》將於8月17日Netflix正式上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