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鬼月片單企劃】超級好看,真心不騙!Netflix自製電影《林祭》,走進森林深處,遇見最深的恐懼!

Netflix在2017年自製上線的恐怖電影《林祭》,是由《活屍三部曲》、《絕境之南》導演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首部自編自導長片電影,處女座不同凡響,集結未知空間的恐懼以及遠古傳說,一場驚心動魄的陰間歷險即將展開。
【鬼月片單企劃】超級好看,真心不騙!Netflix自製電影《林祭》,走進森林深處,遇見最深的恐懼!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改編自英國恐怖小說家亞當奈韋爾(Adam Nevill)的小說同名電影《林祭》,講述久別重逢的大學同窗,一起遠赴瑞典荒野登山,藉此悼念在搶劫事件中意外死亡的好友 Robert。然而,懷抱無知走進大自然註定沒有好下場,一夥人陸續遇上了許多怪事,還闖入一片怪異的森林。究竟好友的死,跟眼前這些怪異的現象有什麼關係呢?

影片雖然未登大螢幕,但是好口碑已經在恐怖電影圈造成風潮,經由口耳相傳介紹,已經成為不少恐怖片迷心中的新經典,在鬼月來臨之際,Netflix再次強打本片,沒看過的朋友趕緊點開Netflix收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