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你必須認識的一部同志故事!《男孩愛最大》帶你揭開跨性別者、變裝者的另一個祕密

如果你認識一位男孩,他擁有著一個會偷穿媽媽高跟鞋與衣服的秘密,你會怎麼看待他?
你必須認識的一部同志故事!《男孩愛最大》帶你揭開跨性別者、變裝者的另一個祕密

Edit/Jyun  Photo/威視電影

取材自美國教堂,這部同志青春歌舞片在美國一上映就獲得好評,爛番茄網站同樣有92%的好評價,片中運用大量的Voguing浩室舞蹈來呈現精采的畫面,電影講述一位生在天主教家庭的14歲男孩,擁有著陰柔溫暖的氣質,還有一個偷穿媽媽衣服與高跟鞋的秘密,這個身在「反同」意識明顯的地帶,也使他受到不少同學的嘲笑與霸凌。偶然一天被帶到「星期六教堂」的聚會上,他發現有許多與他相似的人,也讓他第一次開始勇敢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

劇情簡介

生於天主教家庭中的14歲尤利西斯(盧卡凱恩 飾演),從小就喜歡偷穿媽媽衣櫃裡的高跟鞋,陰柔的氣質讓他在學校裡飽受同學的嘲笑與霸凌。當疼愛他的父親過世後,尤利西斯對於性別認同更感迷失,一次意外的闖入,尤利西斯來到名為「星期六教堂」的聚會上,他認識了許多跟他相似的人: 跨性別者、變裝慾者、酷兒…,總是用幻想去逃避現實的尤利西斯第一次可以真正地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他也遇見了此生第一次讓他怦然心動的對象雷蒙(馬奎斯羅德里格斯 飾演)……。

9月7日全台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