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困在冰野極地如何激發求生意志?《極地之王》打造死亡與淬鍊邊界的生存故事

當你被困在荒野極地裡,你會如何求生?放棄一切、或是全力面對險惡環境與兇猛動物的來襲?
困在冰野極地如何激發求生意志?《極地之王》打造死亡與淬鍊邊界的生存故事

Edit/Jyun  Photo/索尼影業

由《神鬼獵人》製作團隊打造,男主角由影壇新星寇帝史密麥菲擔任,以2萬年前的冰河時期作為背景,描述一名戰士為了求生存、被迫賭上一切奮抗到底的史詩級動作冒險故事,在面對失去隊友、自己又受傷時,在險惡環境與兇猛動物包圍的情況下,到底要向大自然低頭,還是為了身為戰士的最高榮耀,勇闖面對一切冒險的局面呢?

劇情簡介

男主角克達(寇帝史密麥菲 飾演)在一次與精英隊伍獵捕獸群的行動中,因傷落單而與族人分離,他必須趕在冬日暴雪來臨前回到部落,否則將必死無疑。在這趟充滿生命威脅與嚴苛氣候的考驗下,克達也意外與落單的狼王「阿爾法」建立起超越語言及種族的盟友情感,他們必須學會仰賴彼此、互相幫助,戰勝重重挑戰。究竟他們能否來得及在暴雪來臨前,通過試煉回到部落,蛻變成極地之王呢?

9月21日全台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