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14歲少女遭霸凌自殺的背後秘密......動人程度媲美《熔爐》,韓國催淚親情片《優雅的謊言》找來與神同行金香起、高雅星演出

14歲少女遭霸凌自殺的背後秘密......動人程度媲美《熔爐》,韓國催淚親情片《優雅的謊言》找來與神同行金香起、高雅星演出

Edit / Ren  Photo / 華聯國際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韓國催淚親情電影《優雅的謊言》,將要再度引爆所有人的淚腺!本片找來金裕貞、高雅星、金喜愛,以及《與神同行》的善良使者金香起攜手演出,被譽為動人程度媲美《熔爐》。

本片以一位14歲少女自殺為開端,講述從親人謎樣的死亡事件所展開的一連串感動歷程,全片在溫暖感性的同時也瀰漫著懸疑性,金香起也因出色的超齡表現,奪得百想藝術大賞年度最佳女新人獎,被讚成功駕馭「表面微笑卻內心沉重」的反差角色。

曾在《駭人怪物》等經典扮演關鍵要角的 高雅星 表示:「其實我一開始是拒絕的!」表示在接演角色時,常常會需要去親身體驗,才能更忠實地詮釋角色,但看到劇本中後半段的發展而改變了主意。她說:「我沒有失去過親人,會擔心沒辦法好好詮釋出失去親人的痛苦,但看完故事後,我被深深感動,甚至因為沒有這種痛失親人的經歷而感到遺憾。」

電影將於9月28日上映。

《優雅的謊言》劇情
賢淑(金喜愛 飾)靠著在超市工作所得的微薄收入艱難撫養兩個女兒萬智(高智星 飾)和千智(金香起 飾),兩個女孩雖然身為姐妹,卻有著截然相反的性格。萬智個性孤僻而叛逆,和家人間關係十分冷淡;天智则乖巧聽話,常常想辦法逗媽媽開心。

意外的發生打破了這個家庭小小的美好,一向樂觀開朗的千智,竟然在某天選擇结束自己的生命,噩耗猶如晴天霹靂般,震撼了媽媽和姐姐原有的世界與心靈,使得本就辛苦的生活,變得更加舉步維艱。然而即便如此,賢淑和萬智仍努力維持著生計,偶然的機會下,萬智意外地得知了有關妹妹生前不為人知的秘密,她也逐漸找到妹妹真正死因的線索,和一個她極力隱藏的秘密謊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