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佛地魔」傳將加盟出演!《金牌特務3》2019年上映,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再度回歸

「佛地魔」傳將加盟出演!《金牌特務3》2019年上映,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再度回歸

Text / Ren  Photo / IMDb

2015年的《金牌特務》捧紅了小鮮肉「艾格西」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而他和帥大叔柯林佛斯Colin Firth的師徒之情,也是影迷們看不膩的焦點,繼第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後,現在《金牌特務3 》也確定開拍啦!

導演馬修范恩日前表示將會打造一個「金士曼宇宙」,第三集主要聚焦在「哈利」和「艾格西」之間的關係,因此值得期待的是,泰隆艾格頓和柯林佛斯肯定會雙雙回歸。

此外,現也傳出哈利波特中的「佛地魔」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也將加盟出演,角色與柯林佛斯的「導師」身分相似,另一角色英國公爵子弟,則屬意22歲的小鮮肉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出演。

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

除了期待第三集,《金牌特務》也將推出外傳,名為《Kingsman: The Great Game》,揭開「金士曼」這個特務機構在90年代的起源,「屌爆俠」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以及《女巫獵人》潔瑪艾特頓Gemma Arterton將加盟出演,以及另一部描述美國特務機構「仕特曼」的外傳,並會同步展開8小時電視影集的拍攝,只能說滿滿滿的金士曼特務,各位可有得劃行程了啊!

《Kingsman: The Great Game》預計將於2019年11月9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