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18金馬影展精選5部同志好片!《野放動物》法國帥哥新星費力克斯馬利托將登台會粉絲

2018金馬影展精選5部同志好片!《野放動物》法國帥哥新星費力克斯馬利托將登台會粉絲

Edit / Ren  Photo / 金馬影展
 

又到了年度金馬影展了,每年必關注的同志議題「性別越界」單元,今年特別精選5部精彩同志電影,網羅來自巴黎、巴拉圭、祕魯、肯亞和揭開好萊塢同志秘辛等好片,各位可不能錯過。

其中像是深入描繪巴黎男妓恣意展露肉體慾望與內心孤寂的作品《野放動物Sauvage》,邀來《BPM》法國新星費力克斯馬利托Félix Maritaud飾演漂泊無依的男妓,導演在巴黎最知名的性工作者聚集地駐點三年調查拍攝本片,這回隨著金馬影展,男主角費力克斯馬利托更將登台宣傳,分享拍攝的點滴。

另外還有一部必看的紀錄片《好萊塢風流祕辛Scotty and the Secret History of Hollywood》,藉由高齡九十歲的好萊塢傳奇皮條客史考特包爾斯口述,揭開卡萊葛倫、凱薩琳赫本、喬治庫克、查爾斯勞頓等一代傳奇影人的同志祕史。

其他作品含包括兩部關注不同世代的女同志作品《寂寞離航中The Heiresses》與《螢光下,戀上妳Rafiki》,以及秘魯新銳導演阿瓦羅德加多阿帕里西奧驚豔影壇的《安地斯噤戀Retablo》。

2018金馬影展將於11月8日至25日在台北舉行,10月27日舉辦選片指南,10月28日開始售票。

2018台北金馬影展
國際影展11.08-11.25
電影學院10.20-11.17
創投會議11.13-11.15
金馬獎頒獎典禮11.1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