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好友一個個莫名失蹤被殺......《逃出絕命鎮》剪接師執導,恐怖新片《嚇地獄》試膽樂園變成殺人地獄

好友一個個莫名失蹤被殺......《逃出絕命鎮》剪接師執導,恐怖新片《嚇地獄》試膽樂園變成殺人地獄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
 

由《忌日快樂》、《逃出絕命鎮》剪接師葛瑞格里普洛金Gregory Plotkin執導,全新恐怖新片《嚇地獄Hell Fest》,要你來一趟狂殺試膽遊戲!

《嚇地獄》以標榜最驚嚇、最百無禁忌的鬼屋主題樂園「地獄樂園」為題,不僅有千奇百怪的鬼怪橫行,還有各式各樣令人頭皮發麻的死亡陷阱。樂園吸引了成千上萬追求瘋狂刺激的年輕人試膽狂歡,但同時也成為變態殺人魔為所欲為的血腥遊樂場,葛瑞格里普洛金說:「我想拍出大家去玩鬼屋時,看到有人拿著斧頭衝過來,被嚇個半死但深知自己很安全的心理狀態,但這部片最恐怖的地方就是提出一個疑問:『如果有人真的想置你於死地怎麼辦?』」

電影將於11月2日上映。

《嚇地獄》劇情
娜塔莉與朋友們相約到地獄樂園過萬聖節,縱情玩樂的同時,卻遇上戴著面具的冷血殺人魔,更目睹弒血命案的整個過程。娜塔莉等人嚇得魂飛魄散,拼了命想逃離恐怖殺人魔的魔掌,然而其他遊客卻以為這一切都是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試膽會,殊不知,歡樂遊樂園早已變成殺人魔的嗜血遊樂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