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克里斯伊凡合體007丹尼爾克雷格!演出懸疑謀殺新片《Knives Out》,究竟誰是殺人兇手?

Photo / IMDb

克里斯伊凡合體007丹尼爾克雷格!演出懸疑謀殺新片《Knives Out》,究竟誰是殺人兇手?

雖然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卸下「美國隊長」盾牌,不過值得開心的消息,則是他將合體「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啦!

兩人這回一同演出謀殺懸疑電影《Knives Out》,由《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迴路殺手》導演雷恩強森Rian Johnson執導,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事一名偵探,將要調查一樁離奇凶殺案,在場的家族成員都有殺人嫌疑,從預告中還可以看到克里斯伊凡大爆髒話,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演技。

其他演員還包括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以及《逃出絕命鎮》凱斯史坦費爾德Lakeith Stanfield等,預計2019年11月登場。


 不僅如此,克里斯伊凡也將加盟驚悚電影《The Devil All the Time》,同片卡司還有「暮光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以及諜報片《Red Sea Diving Resort》,因此想要看到他在大銀幕上的不同演出,各位請好好期待一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