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威爾史密斯飾演神燈精靈!《阿拉丁》真人版電影預告出爐,2019年5月上映

威爾史密斯飾演神燈精靈!《阿拉丁》真人版電影預告出爐,2019年5月上映

Text / Ren  Photo / Disney
 

果然不是只聞樓梯響,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阿拉丁Aladdin》即將登場啦!

不只是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個人IG曝光電影海報,預告也跟著釋出,光是看到男主角和神燈現身就讓人驚喜,阿拉丁是由新人演員米納馬蘇德Mena Massound擔綱,威爾史密斯則是扮演「神燈精靈」,而女主角茉莉公主由日前出演電影版《金剛戰士》的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詮釋。

當年精靈的動畫配音是已故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還獲得金球獎「特殊成就獎」的殊榮不論是《黑魔女:沉睡魔咒》、《灰姑娘》、《美女與野獸》、《花木蘭》還是《白馬王子》等等,真人版電影只能說是無極限啊!

《阿拉丁》真人版將於2019年5月24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