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不要惹到我老公!馬東石、宋智孝主演電影《非賣品》,綁票也要看對象啊~

歐美有救女兒救老婆《即刻救援》的連恩尼遜,韓國當然也不能輸,「筋肉老公」馬東石這次要化身憤怒的黃牛,搶救被綁票的老婆宋智孝。
不要惹到我老公!馬東石、宋智孝主演電影《非賣品》,綁票也要看對象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電影《非賣品》(성난황소),韓文片名原譯為「憤怒的黃牛」,亦即遇到危險時,老公馬東石便會化身成為力大無窮的黃牛,誰都不要惹他,當然這部不是什麼奇幻或是超能力電影,而是一種比喻而已。

著眼於韓國社會人口販賣問題,電影故事敘述描述曾是流氓的東哲想和如天使般善良的妻子智秀迎接平凡的生活,不過壞人卻找上門來,某日回家,東哲發現智秀遭到綁架,對方竟然要求「買妻」,究竟憤怒的東哲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影片兩位主角可以說是大人氣,馬東石憨萌肌肉大叔的魅力,搭配上宋智孝歐逆的演技,刺激動作打鬥的鏡頭肯定是少不了的,11月30日即在在台灣上映,絕對不要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