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白天看也好毛…Apink 孫娜恩主演《夜半鬼哭聲》,高驚悚指數宣告韓國鬼片回來了!(警告:文章內含驚悚預告)

還記得那個泰、韓、日三國鬼片鼎立的年代嗎?每每鬼片一出,真的是把各位水水嚇得魂飛魄散,說真的好久不見厲害的鬼片了,雖然西洋有溫子仁的恐怖宇宙,但是怎麼看都覺得有些距離,而這次,《夜半鬼哭聲》要再度把大家嚇到不要不要的~
白天看也好毛…Apink 孫娜恩主演《夜半鬼哭聲》,高驚悚指數宣告韓國鬼片回來了!(警告:文章內含驚悚預告)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由人氣女團Apink團員孫娜恩主演,這是她第一次在大銀幕中擔綱女主角,以韓國古代為背景的《夜半鬼哭聲》是翻拍自1986年的同名經典恐怖電影,影片敘述一戶人家接連有人因不明原因而死亡,偶然涉足這棟宅邸的驅魔師「玉芬」(孫娜恩飾)和身懷秘密的「申夫人」(徐令姬飾),逐漸發現了駭人的真相。

影片11月初在韓國上檔,就受到相當的矚目,相信也是因為韓國電影實在很久沒有厲害的驚悚鬼片類型,喜歡恐怖片的朋友真的是要悶壞了。當然,娜恩的演技也是一大看點,在拍片過程中發生不少恐怖經驗的劇組,為影片再次加乘恐怖氛圍!

影片將於12月7日在台灣上檔,喜歡韓國恐怖片的朋友請注意美佳官網粉絲團的消息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