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皮卡皮卡!《名偵探皮卡丘》寶可夢試鏡影片實在太萌,每個都想收服啊!

根據任天堂全球熱門遊戲《名偵探皮卡丘》改編的真人電影,邀請到《星際異攻隊》編劇與影集《神秘小鎮大冒險》編劇撰寫劇本,由萊恩雷諾斯替皮卡丘配音。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皮卡皮卡!《名偵探皮卡丘》寶可夢試鏡影片實在太萌,每個都想收服啊!

在《精靈寶可夢》七百多個小精靈中,最有名也是最受觀眾喜愛的便是“皮卡丘”(Pikachu),這個渾身黃色的小動物是動畫版《神奇寶貝》的主角,也是小主角獲得的第一個精靈寶可夢。說起來,皮卡丘自誕生以來,就以可愛的面容以及形象征服全世界的粉絲,但這次不一樣,好萊塢打破大家對皮卡丘的既定印象,找來死侍萊恩雷諾斯替牠配音,怎麼看怎麼覺得奇怪,但是不由自主還是覺得好像滿微妙的,一種也不是不行的感覺油然而生,實在太奇妙了!


不過大家也不要太過意外,原來遊戲的配音就是大叔,而且聲音還更低沈...

首個預告上線後,引起全球的廣泛討論,並且在預告中還能看到許多大家熟知的寶可夣角色,諸如可達鴨、胖丁、小火龍、妙娃種子以及吸盤魔偶等等,當這些原本都是日本原生創作的角色講起英文,好像也都還能接受就是了...

故事敘述《名偵探皮卡丘》描述一位年輕人提姆(賈斯提斯史密斯 飾演),他聲名遠播的父親失蹤,他將與父親的夥伴皮卡丘尋找父親的下落。

《名偵探皮卡丘》是首部真人版的“Pokemon”電影,將在2019年5月9日登場~更多消息請鎖定我們官網粉絲團的消息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