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帶有魔幻情節的愛情電影!日本實力派演員永瀨正敏攜手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主演的《聖草之愛》

即將於12月7日上映的《聖草之愛》,是近期較為獨特的愛情電影,以日本山林力量為主軸,這當中會發生什麼樣的愛情故事,讓人十分期待。
帶有魔幻情節的愛情電影!日本實力派演員永瀨正敏攜手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主演的《聖草之愛》

Edit/Wa  Photo/亮點國際影業

由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影片指定導演,也是日本影壇最具名氣的河瀨直美執導,並找來法國影壇大滿貫天后茱麗葉畢諾許,及演出過《KANO》的日本演技派男星永瀨正敏共同演出,有別於一般愛情電影,在《聖草之愛》當中更多了份魔幻的力量。

電影劇情

日本奈良縣山上,傳說有一聖草名為<幻願>,每997年才出現一回。法國女作家珍娜(茱麗葉畢諾許飾)因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出現在奈良縣的小村落來尋找聖草。得知當地居民秋姊能預知聖草降臨之時,沒想到卻意外失蹤。秋姊的朋友,森林守山員友男(永瀨正敏飾),感受到神秘山林的氣氛漸次轉變,決定協助珍娜尋找聖草及秋姊的下落,而兩人之間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