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 蜘蛛人:離家日》最新預告出爐!湯姆霍蘭德貼心提醒:「本預告嚴重爆雷,還沒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要看下去。」

Photo / 索尼影業、Jake Gyllenhaal's Instagram

《 蜘蛛人:離家日》最新預告出爐!湯姆霍蘭德貼心提醒:「本預告嚴重爆雷,還沒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要看下去。」

《蜘蛛人:離家日》最新預告出爐!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這回更貼心提醒各位,沒看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可先別看預告,因為這次可是有巨雷,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早先受訪時也表示,《蜘蛛人:離家日》將作為漫威英雄此階段極為重要的起承轉合代表作。

最新預告中,除能夠看到本次離開皇后區的「小蜘蛛」彼得帕克,在前往歐洲壯遊的旅程中,除不改一貫屁孩風格,在狠掛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 飾演)的電話外,更在遇到以水人及熔岩人為首的全新大反派時,竟劈頭便想推託責任,異想天開地搬起了索爾及驚奇隊長出來想臨陣脫逃!另外,由蜘蛛人與傑克葛倫霍所飾演的神秘魔法師的對談中,更透漏了在最新一集的電影中,將有嶄新的宇宙觀要與大家見面。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參演《 蜘蛛人:離家日》

等待蜘蛛人續集《 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上映,好萊塢大帥哥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最新證實自己也參與演出了!

一向都不用社群軟體的傑克葛倫霍,沒想到剛剛開啟了IG帳號,而首PO竟是他看著《The Amazing Spider-Man》的漫畫,並驚訝大罵髒話「What the f***k! 」,寫下:「剛剛才知道原來我演的不是蜘蛛人。」

沒錯,傑克葛倫霍的確有參與《 蜘蛛人:離家日》演出,不過飾演的角色是大反派「神秘客(Mysterio)」,這個角色在1964年首次出現在漫畫當中,卻從未現身在大銀幕,這回傑克葛倫霍將擔綱反派一角,可是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

《 蜘蛛人:離家日》預計2019年7月3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