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長達600多公里的流浪只為回家......狗主人絕對爆淚,《為了與你相聚》揭開毛小孩與人們的情感羈絆

長達600多公里的流浪只為回家......狗主人絕對爆淚,《為了與你相聚》揭開毛小孩與人們的情感羈絆

Edit / Ren  Photo / 双喜電影

繼《為了與你相遇》之後,原著作者布魯斯卡麥隆的最新小說《為了與你相聚A Dog's Way Home 》也翻拍成電影啦!絕對會讓各位毛小孩主人們再感動一波。

《為了與你相聚》描述狗主角「貝拉」自小就是浪浪(流浪犬),還跟著一窩貓咪長大,被拯救收容後,與主人盧卡斯建立深厚情感,後來意外與主人分散後,貝拉仍然憑著記憶裡對主人的愛,攀山涉水兩年內走遍600餘公里,希望再與主人重聚。

電影中的「貝拉」狗演員名叫「雪碧」,是一隻米克斯,更邀來《侏儸紀世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為她配音,布萊絲受訪時表示:「我們在田納西州一間流浪動物庇護所找到了『雪碧』,見到『雪碧』的瞬間,就知道他將會帶我們踏上一趟驚奇之旅!她非常地活潑熱情、聰明機伶,我們認定她就是『貝拉』。」

電影將於2019年1月11日上映。

《為了與你相聚》劇情
貝拉,一隻生長於貓窩裡的混種浪浪,從小和貓手足玩耍生活在一起。某天因緣際會之下貝拉遇見了她此生中命定的唯一主人——盧卡斯!她被盧卡斯帶回家一同生活,但拯救浪浪不遺餘力的盧卡斯卻因此惹禍上身,不得已與主人被迫分離的貝拉,被安置於中途之家,終日思念盧卡斯。即便如此,她仍然一心只想回到心愛主人的身邊,貝拉因此獨自勇敢踏上了一段相距超過600公里的返家之旅。一路上,她遇到了能夠相互照應的大貓咪(美洲獅)、好心將她從雪地拯救回家照顧的滑雪客,以及自我放逐的流浪漢,歷經過兩年春夏秋冬不絕交替的流浪旅途,在貝拉的心中,她始終都想念盧卡斯的愛,「回家」永遠是她不變的唯一信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