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不要透過歧視來評論別人,每個人都該被平等的對待」改編真實故事《幸福綠皮書》金球獎必看電影清單

奪得第76屆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及最佳男配角多項大獎的《幸福綠皮書》,描述以趣味橫生的詼諧手法來闡述種族歧視的故事,絕對是今年初必看的電影之一。
「不要透過歧視來評論別人,每個人都該被平等的對待」改編真實故事《幸福綠皮書》金球獎必看電影清單

Edit/Wa  Photo/CatchPlay

改編自真實故事,有關於種族偏見、歧視等問題,一直以來都存在我們的生活中,這部電影正是對這樣的議題加以著墨,藉由黑人與白人的相遇故事,再透過導演詼諧手法來詮釋,讓兩人從陌生人變成朋友,這過程中有哪些精采的故事發生,就讓戲迷們到戲院一探究竟。

有了金球獎最大贏家的加持,絕對要加入今年必看的電影清單之中,還沒上映之前,不妨先來看看預告吧。

故事劇情

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在充滿種族偏見的背景下,一位知名黑人鋼琴家唐(馬赫夏拉阿里 飾)準備前往南方保守地區巡迴演出,為了人身安全,他雇用一名白人保鑣東尼(維果莫天森 飾)當司機,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兩人,最後漸漸放下對彼此的偏見,發展出一段超越種族、膚色、階級和社會藩籬的動人友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