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玩命光頭回來了!《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 用尬車來一決高下!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自2001年到今日,經過了18個年頭,終於成年了,距離第8集上映已有兩年時間,唐老大馮迪索在近期宣布,第9集將在今年二月開拍。在此之前,兩位光頭硬漢哈柏斯 巨石強森、蕭 傑森史塔森,將帶著《玩命關頭》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即將在今年8月讓大家的激情再次奔騰!
玩命光頭回來了!《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 用尬車來一決高下!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據傳,當然只是謠傳或是宣傳手法,唐老大與巨石強森一直在拍攝《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有爭執與意見不合,因此巨石老大用自己的團隊開發了外傳電影,當然哈柏斯與蕭的恩怨在正傳裡沒有辦法解決,只能移來外傳,用男人的方式,繼續尬車不要停。

美國外交安全局(DSS)菁英探員、大隻佬執法人員哈柏(巨石強森飾),以及無法無天的不法之徒戴克蕭(傑森史塔森飾),首次在2015年的《玩命關頭7》針鋒相對之後,這一對死對頭就一直在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但是當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凡妮莎寇比飾),而她正好是戴克蕭的妹妹海蒂蕭,這一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就必須攜手合作、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繼續尬車不要停!唐老大宣布,《玩命關頭 9》正式開拍以及上映時間

歷經好幾代的演員替換,人去人來,以唐老大為首的《玩命關頭》家族,創造了不少經典以及票房歷史,其中令人難忘的演員韓哥、歐康納警官保羅沃克等等,都讓《玩命關頭》在影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映象。

如今,唐老大馮迪索宣布,第9集電影即將在今年上半年於倫敦開拍,索尼也官宣上映日期為,2020年4月4日。第9集故事內容目前尚未公開,猜測會再度和莎莉賽隆飾演的賽芙再度交手。但目前演員陣容並未全部釋出,各位還得再等等了。

此外,由《玩命關頭》所延伸的另一部女性尬車電影也在籌備當中,會不會和莉蒂有關?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