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瑪格羅比性感回歸!與小丑分手後嗆辣再升級

《自殺突擊隊》中大家最愛的嗆辣妹「小丑女」,真的要回歸大銀幕了!

Photo / 華納兄弟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瑪格羅比性感回歸!與小丑分手後嗆辣再升級


由瑪格羅比主演Margot Robbie的小丑女獨立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是個由反派為主軸的超級英雄電影,不只有小丑女Harley Quinn,還有其他3位反派女英雄,包括黑金絲雀Black Canary、女獵手Huntress以及警探芮妮蒙托亞Renee Montoya,在她離開小丑之後,招募了其他女英雄來打擊邪惡的犯罪壞蛋,並企圖從高譚市著名的犯罪首腦「黑面具」手中拯救出一位名為卡珊卓拉該隱的小女孩。

黑金絲雀Black Canary

女獵手Huntress

「小丑女需要朋友,她喜歡與人互動,所以我不想拍一部小丑女的獨立電影。」身兼製片且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說:「她要跟其他女孩們一起出任務,在電影圈中很少有這樣的女性超級英雄動作電影,我們努力嘗試開創一些超級英雄電影中不曾有過的新構想,而且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以女性為主,許多概念都很創新,這是讓我最感到興奮的一部分。」

電影預計將於2020年2月6日上映。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劇情

小丑女哈莉奎茵失戀後,她夜夜笙歌借酒澆愁,正當她下定決心要斬斷爛桃花重新活出自我的時候,卻遇上了一椿曲折離奇的鑽石失竊案,讓最自戀的大壞蛋羅曼賽恩尼斯(黑面具),和他的得力助手薩斯,在高譚市翻天覆地的追捕一個名叫卡絲的小神偷。哈莉奎茵、女獵手、黑金絲雀,以及警官蕾妮蒙托亞的命運因為這起案件產生交會,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更讓她們被迫攜手合組超狂女團「猛禽小隊」,一起扳倒惡勢力強大的犯罪首腦羅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