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葉問4:完結篇》地表最強葉問與李小龍攜手打出詠春經典最終章!

《葉問4:完結篇》不只打10個!更跨海到美國打美軍,只有葉問能超越葉問。

Photo/華映娛樂 、IMDB

《葉問4:完結篇》地表最強葉問與李小龍攜手打出詠春經典最終章!

一提到甄子丹就想到《葉問》系列電影,從第一集到現在不知不覺10年了。從第一集開拍不被外界看好,到現在成為華語功夫電影的代表作!《葉問4》將由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武術指導袁和平完成拍攝。

在《葉問2》與《葉問3》李小龍分別短暫出現過,在第三部劇情最後葉問(甄子丹 飾)最後收李小龍當徒弟,但並未完整交代細節,這次李小龍的故事劇情將會增加!

李小龍曾在《葉問2》與《葉問3》出現過,由演員陳國坤飾演
李小龍曾在《葉問2》與《葉問3》出現過,由演員陳國坤飾演

《葉問4》預告片一開始出現許多前幾集的黑白畫面,之後葉問表示,希望用中國武術去改變外國人對於華人的偏見。《葉問4》是系列電影中的完結篇,光看預告畫面就想先回去追前三集,雖然有點不捨葉seafood,但絕對要到電影院看一波~

《葉問》系列可以拍攝到第4集,甄子丹有感而發說:「好難得有一部電影可以走到第4集,回想拍第1集時,有些人不但不看好,還問我為什麼要演葉問,看到今日電影和角色如此成功,獲得觀眾的認同,真的很開心。」

《葉問4》劇情簡介


葉問(甄子丹飾)在妻子過世後,與兒子過著簡單生活,他的徒弟李小龍(陳國坤飾)遠赴美國,在美國開武術館教授外國人武術,因得罪了當地唐人街的其他武館,處處受到當地人刁難。隨後葉問前往美國到徒弟李小龍開的武術館,卻見到了華人慘遭白人歧視與欺壓,決定挑戰白人強武,並以詠春及德性服人,立於天地,讓世界看見,最後成為ㄧ代宗師。

上映時間:12/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