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柏林我愛你》一封獻給柏林的情書!集結綺拉奈特莉、海倫米蘭、路克威爾遜等巨星,再造愛的城市新經典

繼《巴黎我愛你》、《紐約我愛你》之後,這回場景來到德國,《柏林我愛你Berlin, I Love You》將要帶來一系列浪漫詩篇。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柏林我愛你》一封獻給柏林的情書!集結綺拉奈特莉、海倫米蘭、路克威爾遜等巨星,再造愛的城市新經典

由原班製作團隊打造,集結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路克威爾遜Luke Wilson、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迪耶哥路那Diego Luna、伊萬瑞恩Iwan Rheon、珍娜黛溫Jenna Dewan等各位熟知的演技派巨星,光是陣容就相當華麗。

如果說巴黎是浪漫、紐約是熱情,那或許柏林則代表重生後的激情,人們來到柏林,有人尋夢、有人尋根、有人墜入愛河、更有人在此獲得新生。《柏林我愛你》由一系列短片組成,交織成一幅巨大的城市群像,等著各式各樣的愛與相遇在此發生。

電影將於5月3日上映。

《柏林我愛你》劇情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飾演)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飾演)和解的契機。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飾演)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飾演)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飾演),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飾演),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飾演),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女歌手(帕菲爾科恩飾演)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收藏